2010-11-01

韓國---阿里Ari韓國豆腐鍋

類別:韓國豆腐鍋
店名:阿里Ari韓國豆腐鍋
地址:光復南路280巷31號
電話:02-2721-3033

韓國豆腐鍋一直是我的最愛之一,只是在台北一直沒有找到"記憶中"的豆腐鍋,直到我找到了阿里。在台灣一直以來流行的泡菜鍋,都是一碗白飯,配上一鍋熱熱的泡菜鍋,裡頭就像台灣小火鍋:有肉、有泡菜、有豆腐還有冬粉。阿里提供的是比較正統的豆腐鍋(其實我也不確定,但是比較接近我在美國吃到的豆腐鍋):吃不完的小菜,石鍋豆腐鍋在加上石鍋紫米飯或是白米飯。

先來看看擺設:嗯,沒太特別XD



一字排開得小菜,是可以一直加的喔!這些小菜都是韓國小菜,很好吃喔!


豆腐鍋:自己打個蛋進去,服務人員會幫忙把石鍋中熱騰騰的米飯盛出來,如果喜歡吃鍋巴的,千萬不要忘了,最後把茶加進石鍋裡頭一起吃鍋巴喔!


這裡的豆腐鍋和我以前吃得都不同:第一次吃到豆腐這麼多的豆腐鍋,第一次吃到牛肉豆腐鍋的牛肉不是片狀,是像牛排的塊狀,而且多到有點吃不完。湯頭非常的鮮甜,真的會一口接一口。


半個月內我已經造訪兩次,下次該試試別的口味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