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擺脫不了一直換老闆的命運

話說自我出道以來,每個工作就不斷的狂換老闆:第一個旅行社的工作,很不幸的,這家公司close forever,短短半年時間,我終結了第一個老闆。

第二個藥廠助理的工作,一開始本來就是幫孕婦秘書代理產假當然只有兩個月,硬做了三個月之後,換到Y2K專案。這個Y2K專案的老闆沒想到也還不到Y2K就已經另謀高就了,短短一個月,換了第二個老闆。撐了半年,就因為只是份合約的工作,自己向外找發展去了。

到了嗜血的銀行,換組織就換老闆,換了不下十數個老闆,想說換到新的銀行總會破解這樣的魔咒了吧!沒想到我到這家銀行的1年三個月,我的部門主管即將邁向第三位,不知道是不是又要創紀錄。

話說前一篇剛拍完老闆馬屁,可能是老天看不慣我這樣的作為,決定折磨我,又要把我調工作內容,讓我過著平淡無奇的生活。唉,換個角度想,或許我又能恢復每日六點下班的生活囉!C'est la Vi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