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3

追星人生

我就是個看起來無敵冷靜、看演唱會唱到嗨處也能不動如山的人,其實我的追星舉動是與生俱來,從小就開始培養的。

國小時愛看港劇錄影帶,瘋狂地迷戀眾港星們,常常會去買小本雜誌(忘記名字)來法摟港星動態。國小四年級時,新紮師兄梁朝偉旋風來台30小時,內心也泛起淺淺的漣漪想要見他一面,無奈礙於我是無行動能力的十歲孩子,只好作罷。

國中時改追運動明星,為了獲得三商虎球員的簽名,連領隊都打好關係;曾經還跟蹤兄弟隊(?)的帝波回到宿舍只為了拿到簽名。

高中時,我本善良的齊浩男亦正亦邪,正應驗了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形象,雖然我只是高中清純妹,卻也抵擋不了溫兆倫。溫兆倫來台灣發唱片,我和同學下課穿著制服坐公車就參加了見面會。。。

過了為賦新詞強說愁的年紀,忙著處理工作家事,已經沒有多餘的心力去發掘新星。直到最近幾年,生活已經比較有餘裕,又找到追星目標。但這個年紀的追星已經不同於青澀年代的方式,反而就是參與但靜靜看著(明明就是老女人做的事情),分享星星的喜怒哀樂。

陳奕迅是這幾年持續法樓的歌者,歌聲中帶著打動人心的情感,往往都忍不住的哽咽。也曾經想要追到香港去看演唱會,但畢竟出國考慮比較多。

昨天我邁出了人生的一大步,我去參加韓星粉絲見面會-蘇志燮台北見面會(So Ji Sub 2017 fanmeeting - Twenty @Taipei),只是覺得我在旁邊默默看著也好。沒想到文雅好樣的弄到第一排的票,讓我有點驚嚇,因為大蘇就從我一公尺的距離走過去!!!雖然我們還是秉持著熟女的風範,但是韓國塑造偶像魅力無法擋,兩個小時的粉絲見面會,完全感受大蘇的真摰、魅力,以及他沈浸在實現嘻哈夢想的喜悅。

我的追星還是會繼續,每一次的瘋狂,都在我的記憶裡佔了一個重要的位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