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世界一家

記得921的時候,我還是個剛出社會的小毛頭,看到這麼多同胞等待救援、重建自己的家園,我很慷慨的貢獻了1/7的月收入。當年紀越來越大,收入逐步成長的同時,或許是對射會及工作的不滿,對於任何需要關懷的角落,我卻越來越冷漠。不過慶幸的是我還有這一點自覺。

不管是緬甸風災或是四川地震,都需要大家伸出援手協助地球村的居民重建家園。

除此之外,台灣各地方還有許許多多的孩子沒有營養午餐,沒有錢繳學費,連基本的生活權和受教權都喪失了,請幫幫他們。
教育部:推動學校教育儲蓄戶網:http://www.edusave.edu.tw/news.aspx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幾天進出捷運站都有慈濟的人..
我某一天已經捐了,但是每天走過看到慈濟的人殷殷期盼的又看著我,我真想跟她們說...
這樣給人有些壓力....
不過天災真的很需要大家共同出心出力
願這個世界都美好...

karina

snowage 提到...

其實真的會有些壓力,但是我就想說反正經過如果我正好有零錢什麼的,就順手捐,至少慈濟的師兄師姊真的很令人感動,不畏風雨努力勸募,有時候也不用捐什麼,跟他們打個招呼,他們也會很熱情回應的喔!

匿名 提到...

謝謝慈濟的這些善心志工
當年的納莉颱風我們家也吃了幾餐愛心便當呢

社會上真的還有很多需要幫助的小朋友
但這些協助的社工單位的效率
讓我很不苟同..真的是慢的可以
去年9月我們去家扶基金會填表
表示願意認養1名南投山區的小女生
但在前幾天才得到家扶基金會的回應
都事隔八個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