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kefir克菲爾日記-調時差&踩地雷

<調時差>
前天跟賈斯丁在msn上討論小克,講到我要早起過濾,賈斯丁告訴我:"我已經幫小克調時差了,改成晚上過濾,早上就不用趕了!"

話說我的小克原本也是乖乖的睡晚上的,但是因為經過星期日36小時馬拉松發酵,不知不覺小克已經把睡眠時間改成早上。每天一早鬧鐘一響,以前總要賴一下床,現在就會立刻跳起來,衝到客廳看看小克的狀況。這天新裏暗暗的希望小克也能睡個36小時,無奈天公不作美,最近天氣又開始熱了起來,24小時對於克菲爾來說已經非常的足夠了。只好每天早起過濾我的發酵乳。

<踩地雷>
回家後趁著"射雕英雄傳"開演前,轉台看看新聞,總是要知道國家大事的嘛!轉到TVBS斗大的標題"愛之味鮮奶以病牛乳加工,各賣場緊急下架",蝦米,這不是我前天得意洋洋找到高乳脂肪的愛之味牛奶嗎?小克今天才開始適應新牛奶,難道命運一定要這麼乖舛嗎?
唉,還能說什麼呢?希望小克能平安度過這個危機,持續的長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