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美式---(LA)Pasadena---Crocodile Cafe

類別:美式義大利餐
店名:Crocodile Cafe
地址:140 S. Lake Ave.,Pasadena, CA 91101
電話:(626) 577-7784
網址:http://www.crocodilecafe.com/ MENU HERE

大約13年前我到美國的時候,就已經吃過這個餐廳了!到現在還是三不五時會來這裡覓食,雖然有連鎖餐廳,最推薦的還是Pasadena上的這家。

無限供應的熱麵包-這裡的熱麵包是一個大圓形的法國麵包,裡面白麵包的部份結實中帶點鬆軟,抹上店家提供的奶油真的是非常的美味。常常還會外帶回家當點心。

沙拉:
Steak and warm wild mushroom salad-雖然說是沙拉,但是這個沙拉裡面有切塊的牛排,佐上沙拉,是一道非常有飽足感的餐點。(USD13.95)

Oriental chicken salad-雖然我不太確定在美國所謂的東方沙拉到底是什麼配方,但是真的是很合胃口,沙拉上面有脆脆的麵條,配上有點甜甜加上麻油的醬汁,很有東方味道。

Angel hair with shrimp-這是我最愛的主餐之一,Angel hair(很細的義大利麵,有點像麵線的粗細)加上spicy soy and sesame cream,非常的美味。只是我從USD8.95吃到現在15.5,誰說美國的物價沒有上揚呢?

主餐:
Special ravioli-Ravioli是義大利餃子,內餡是cheese、菠菜泥等,每天醬汁都會不同,主要是蕃茄和奶油兩種。也是我最愛的主餐之一。

Ahi tuna sandwich-半熟鮪魚三明治。點midium rare的熟度剛好,鮪魚很新鮮很厚一大塊,吃起來比雞肉還嫩喔!近幾年竄出的新星餐點!

Marinated flank steak-這個和上面推薦的牛排沙拉是一樣的牛排,但是不一樣的是醬汁很特別,有黑豆、酪梨和Salsa,另外附上幾張像北京烤鴨的餅皮,可以把牛排和醬料一起包起來吃,風味獨特!

飲料:
Arnold palmer-這裡的檸檬汁是新鮮現擠的,加上冰紅茶就是Arnold palmer了!無限續杯,只是所費不眥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