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義式---Woodstone

類別:義式pizza吃到飽
店名:Woodstone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Bistro 9F)
電話:(02)6638-5899
網址:http://www.woodstone.com.tw/aboutus.php

今天中午閒來無事閒閒美代子-Karina和我,決定出門血拼一番。約在sogo復興館,先在大安路的街角碰到號稱天母某精品店義大利製造的服飾特賣一件200元,隨便就也買了3件(當然不是我 :P)。接著走到216巷頂泰豐前面的特賣會目前這個檔期是迪士尼特賣會,兩頂帽子190元,還買了Nathan的冬衣。接著前往A8館的封館特賣會,目前還不是最後折扣,想要前往的人可以在等等啦。


廢話這麼多,開始進入正題。逛了這麼大半天,最後我們回到頂好來吃這家Pizza吃到飽的地中海式餐廳。吃到飽的價格是350元加一成,飲料可以任換,大約有個10來種。甜點也有個5種左右。
前菜、Pizaa則是烤出來以後服務生會到各張桌邊服務,義大利麵約有5種,一盤大約一小口,份量不大可以盡試。由於位於九樓,這棟又是玻璃建築,如果坐在窗邊居高臨下,欣賞繁華東區的街景,頗有鬧中取靜的反差。開放式的廚房有個大大的火爐,正式傳統義大利披薩那種大爐子,廚師不停的用鏟子把剛做好的pizza送入爐子裡烤。雖然試開放式廚房,但是並不會覺得有油煙。

湯品:今天有羅宋湯和蔬菜湯,我喝了羅宋湯,羅宋湯味道非常的入味。

前菜:
燒雞腿:這是Karina的最愛,日式的燒雞腿,甜甜的不覺得油膩。
洋蔥圈:非常的酥脆,只是吃得時候已經冷了,要是熱的一定非常好吃。
義式麵包:切成小方格的義大利麵包,上面有著洋蔥,麵包很好吃,如果店家能提供橄欖油和義大利油醋一定更棒!

義大利麵:
青醬麵:青醬麵非常的好吃,麵條軟硬適中,醬汁也不會覺得先鮮奶油太多很膩。
...其他還點了2種口味但是我已不復記憶。

Pizza:
這裡的Pizza都是薄皮,市傳統的義大利風味。現烤出來後服務生會到桌邊服務。這裡是清淡口味,並沒有太重、特別的氣味,不過我嚐慣了重口味的披薩,這樣的口感有點不習慣。

由於我已經撐到完全吃不下,所以我放棄了美味的甜點。

再來指數:3顆蘋果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讓我瞬間變成爆發戶的是一件300元啦,若200元可能有多買兩件了,還有~我不是隨便買,可是SW也有在旁強力推薦,買後我自己覺得真是買到賺到....

snowage 提到...

對喔!一下就獅憶症了,是300元一件。不過真的很好看呢!只是我沒有穿洋裝的身材,s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