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克菲爾日記-育兒心得交流

週末的中午,都是我們和妹妹視訊的日子,除了看到日漸長大、無敵可愛的Nathan之外,也和妹妹聊聊生活上的瑣事。不過最近幾個星期,我們的話題總離不開克菲爾。

越講越起勁,我們乾脆拿著webcam讓對方看看自己的小克長到什麼程度。妹妹將發酵兩天的牛奶過濾,將發酵乳過濾後,真把我嚇一跳,原來真的會長得很大、圓圓的有彈性耶!妹妹都是用低脂有機牛奶還是把小克養的肥肥的。這天,我才第一天把我的牛奶過濾的很乾淨(但是還是有點水水的),我的小克看起來大概是1mm,非常的瘦小。

妹妹說發酵個兩天其實會長得更大,這幾天天氣不冷不熱,我故意發酵放到36小時,從外面回加的時候,已經下面一層乳清了。趕緊拿出來過濾,打開蓋子,可真是酸的直流口水。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總是覺得大了一咪咪。之前看到有人說乳清不要喝,我便將乳清另外裝起來混著我的玫瑰細泥一起敷臉,臉上皮膚立刻光滑明亮,果然是美容聖品阿!

2 則留言:

Lydian 提到...

看你的育兒日記害我也好想試試看唷
你覺得我可以接受小克嗎??

snowage 提到...

現在每天回家真的就先看長的如何囉!
不知道你講的是不是味道,最近我的小克長得比較多了,一下就很酸~帶著淡淡的酒味,但是不會醉喔!
至於養小克,我覺得要有耐心恆心,記得一兩天就要換牛奶囉!
等我養多一點,送你一點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