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3

2012/8/12 郭富城"舞臨盛宴"台北演唱會



週六臨時起意約了鯊魚姐去看年輕時的偶像明星郭富城,這是場錯過可惜的感官饗宴。

整場演唱會每個段子都是精心設計:
銀武士裝扮震撼開場;
體操選手橋段展現驚人體力-邊唱邊做高難度體操,在方塊上跳來跳去、折來折去…
大漠王子裝扮與舞群精湛的舞技讓人嘆為觀止;
升起的鑽石裡奢華的裝扮高唱"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
下了鑽石之後與舞蹈總監街頭尬舞的橋段呈現"古惑仔"的非凡氣勢;
融合3D光影投射效果,隨著變換的圖案月球漫步似的前前後後,左轉右轉,舞蹈與視覺的結合嘆為觀止;
classic dancing songs time-"對你愛不完"終於出鞘、我最愛得"狂野之城"也在這時候出現了!
接著是俄羅斯皇族舞蹈,配上最激帝國的節奏相得益彰,在這段表演當中,變形金剛舞台一片一片的立起來,大家就在窄窄的邊邊當中穿梭來去,其實看得膽顫心驚;
最後果然是壓軸,一群螢光舞群(穿起來就像太空戰士)伴隨著Aaron在升高的舞台上,邊唱邊跳…邊跳彈簧墊!這一段精彩程度直逼太陽馬戲團,舞群在彈簧墊上前空翻、後空翻,竟然還能從彈簧墊上翻上小立體方塊舞台,但是不只是舞者,主角也豁出去了,跳上跳下,從彈簧墊翻上小立體方塊,前空翻後空翻,超級瑪莉跳躍,一樣不缺…

雖然郭富城沒有歌神似的歌聲,但是他的努力,他的堅持,他的用心,透過演唱會整體的呈現,觀眾都感受到了。What a great sho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