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中式---彭家園(東豐街)

類別:粵式
店名:彭家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東豐街60號
電話:02-27045152

之前介紹過一家光復南路(其實靠近延吉街)的彭家園小吃店,這次吃得是彭家園。一進門就問了老闆,原來延吉街那家的老闆和東豐街的老闆是堂兄弟。

這次只有4個女生,所以只點了5道口碑菜:
瓊山豆腐-
瓊山豆腐其實不是豆腐,是高湯加上蛋白做成的。(不過我到是不喜歡這道菜,我要真正的豆腐阿~)非常的滑嫩爽口。

鹽焗中蝦-
炸的非常酥脆,可以連殼一起吃,非常好吃。


芋泥酥鴨-
這道菜真正是招牌菜,鴨肉外面包著芋泥炸,吃起來卻感受不到油膩,反倒清爽酥脆。

青蟹粉絲煲-
粉絲上面覆著螃蟹,粉絲非常入味,不至於太溼潤。

銀魚莧菜-
我非常喜歡吃莧菜,不會太鹹,有點湯汁,正是我的菜。

最後附上水果一盤,但是我們還是點了他的招牌甜點-豆沙鍋餅

豆沙鍋餅-(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名字)
外皮是蛋和麵粉包著豆沙的內餡,現點現做,熱熱的非常好吃,貝貝媽還多點一份外帶回家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