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2008來了

呼!好快,印象裡北京奧運的2008年還好遙遠,一轉眼已經踩進2008年了。

2007年,我待在台灣的時間不到兩個月,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洛杉磯庸庸碌碌。
在洛杉磯的這幾個月我做了些什麼事情呢?

-開車:這個一直以來被我視為不可能的任務,竟然讓我克服了困難,現在已經可以上路了,雖然不是車陣中的一條龍,倒也是規規矩矩地奔馳在高速公路上。

-煮菜:常常被邱媽媽說我是十指不沾陽春水的好命女,來到這裡為了填飽肚子+節省荷包,也開始學著下廚煮飯。當然主要煮的菜都是像咖哩、馬鈴薯燉肉這種客飯型,再加上簡單版的廣東煲湯(大概不出蓮藕排骨湯、冬瓜薏仁湯、青紅蘿蔔湯、蔬菜湯這幾種)


-拼命看港劇:除了美國翡翠台播的港劇之外,我還上土豆網去追最新港劇,一定要聽廣東話才夠原汁原味,我的廣東話應該有一點點進步 :p

-看書:不過在這裡的閒暇時間實在太多了,所以還是看了一些從台灣帶來的小說,雖然還是看的很少orz。

-工作:接觸與過去完全不同的工作,從前是高度技術低產值、現在是低度技術高產值。

2008年,應該會有個不一樣的一年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