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可愛的小故事

邱媽媽在無聊的時候,很喜歡聽音樂,所以我買了個MP3給她,2GB的容量可以放下幾百首歌。因為邱媽媽不會用電腦,所以我就把所有她喜歡的歌曲類型先幫他灌好,當中包括鄧麗君、西洋老歌、民歌等等,最特別的,就是暑假前超紅的星光幫專輯。

之後邱媽媽總是跟我說"這個MP3真好,我聽到現在都沒有重複耶!"
(那是有時候聽過都不會記得啦,我心裡想)
接著邱媽媽又跟我說"但是怎麼都沒聽到星光幫的歌阿?"(因為邱媽媽不會轉到他想聽的歌曲,只能隨機讓MP3選)
"ㄜ...因為歌太多了啦,所以可能還沒輪到"就這樣呼攏邱媽媽。
"也對"邱媽媽默默的接受了這個事實。


前幾天,邱媽媽突然跟我說,"我聽到星光幫的歌耶"
"是喔,終於聽到了優!"我不專心的回答。
"為什麼沒有新不了情?"
這句話引起了我的注意"媽,你是說楊宗緯唱的那首新不了情嗎?"
"對阿,我覺得他唱的很有感情很好聽耶!"
沒想到邱媽媽也是楊宗緯迷阿!
這讓我嚇了一大跳,只好趕緊說"星光幫的專輯沒有新不了情啦,那是他在節目比賽唱的!"

現在要趕快來找楊宗緯上節目的歌免得邱媽媽再次失望了!

PS.可愛的Nathan也有關於楊宗緯的事情,請看這裡!

---------------------------------------------------------------
我的外甥Nathan一直對我不理不睬。
連我坐車的位置,他都會指定:旁邊留給媽咪、婆婆和Annie阿姨,我則是前座的固定乘客。有次大伙兒一起出門,我當然又被指定坐在前座,出發沒多久,這個大爺心情不美,突然說"些理阿姨,出去"

唉唉~Nathan,你這樣對阿姨久了,阿姨也是會心灰意冷的阿!

我對他而言唯一的作用,就是帶他出去玩,只有在這個時候我會聽到他主動跟我說"些理阿姨,出去(玩)"
最近多了項新功能~
Nathan這幾天病毒感染感冒,一直咳嗽拉肚子(拉肚子的小孩是不能去學校的),所以他就來陪我們一起上班。
大爺照樣不理我,一個人東跑跑西跑跑自得其樂,我也死了條心不用熱臉貼冷屁股。

突然他很熱情的叫我"些理阿姨,Gummi Bear",這小子可厲害了,知道我很想要討好他,就要我拿Gummi bear(就是小熊軟糖)給他吃,就這樣只要想吃糖就會來喊我。

剛才要回家的時候,妹妹說"Nathan,去跟些理阿姨說byebye"
走到我面前"些理阿姨bye bye, Nathan要Gummi Bear"
妹妹說"不行喔!要hug阿姨一下"
抱了我一下就在我耳邊喊"Gummi bear"

看來我以後得隨身攜帶Gummi bear才能引起他對我的關愛阿!

1 則留言:

OoioioO 提到...

你怎麼會不受小朋友歡迎勒?該去上一下兒童心理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