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LA探險記---寫在之前12/01/2006

忙碌的Karina終於能暫時放下焦頭爛額的預算工作,前進LA,和我一起展開冒險之旅。

來了LA不下二十次,大部分時間都是工作累了來休息,該去的景點前幾年也都去過了,所以要說出LA哪裡好玩,除了環球影城、Disney、magic mountain和逛街,實在是找不出來。
LA的另一個特色,就是交通不可親。公車大部分都是一小時一班車,也沒有像台北這麼方便走透透的捷運(嗚嗚...MRT, I miss you!),所以沒有車就等於沒有腳,只能癡癡地望著時鐘看時間過了沒。

這次的旅程,一開始的計畫,就是參加華人旅行社的交通團,送我們到各個theme park,我們再自己玩,至少解決了交通的問題。不過,勞累的Karina對於各個theme park並沒有很大的興趣,這趟是純粹的放鬆休息之旅,於是偷懶的跟團行程得要重新規劃啦!


不過還好自助旅遊經驗豐富的Karina提供了許多背包客的意見,好像黑暗中找到一盞明燈,解決了我們的交通問題~ Metro!對於大眾運輸系統,所以親朋好友的口徑一致"很危險耶!很多流浪漢!",所以從來沒有認真想過;不過這次非得要靠Metro了,路線、班次、安全經過研究後沒啥大問題,所以也可以啪啪走囉~

嚴格說起來,目前的計畫中有很多地方都是我還沒去過的:Universal city walk、Downtown Disney、中國戲院(就是戲院前面會有名人手印的地方)、柯達戲院(每年的奧斯卡都在這裡頒獎)、Huntington Library、......,再加上不同以往的遊玩方式,還挺新鮮的!

希望這次的旅程,能帶給我們不同於一般遊客的LA經驗。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呵....
待會我就要出發去找你囉...
這趟LA行對我很重要..
我太多太多想要丟掉的煩惱與困擾囉..
雖然沒有一定要當"觀光客"
不過當我看到你安排好的行程還是讓我好興奮好感動..
相信我可以有個豐富的LA行程...

匿名 提到...

小雪好好照顧Karina
她真的被預算給搞得很慘
其實真正想休息的是我
嗚~~~
要定期POSTING妳們的遊記喔

from: 針眼復原中的蘇大眼

snowage 提到...

順利接到Karina啦~
我們會努力的拍照和寫遊記和大家分享的啦!

蘇大眼,已經累這麼久了,要找個時間放假囉!不然很難繼續撐下去啦!加油!

匿名 提到...

我的心情被Karina帶走了,幫我多玩一些,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