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原來簡單也是一種幸福

每天早上,可愛的Nathan總會在房間外面拍門叫我起床,就算是週末也不例外。
在美國的第一個週末,起床後妹妹忙著餵baby早餐,我則是忙著吸收新知,看台灣的新聞,update台灣的近況。(這裡新聞有東森,TVBS和中天,但是都不在同一個時段播,所以每一次看到的新聞都是不同新聞台的報導)。
看著吃完早餐的Nathan看卡通玩玩具,也是每天的例行公事之一。
不過生性愛啪啪走的Nathan,看到早晨的陽光穿透落地窗射入屋內,忍不住看著我一直對我說"出去~"(是出去玩的意思啦!),就這樣一個早上陪著baby在後院吹泡泡,玩球球,休息一下,就往動物園出發了!




我們去的是Santa Ana動物園,這個動物園不大,大概半個小時就能逛完,對於這種剛學走路的小baby是最適合的啦!
動物園裡面最兇猛的動物,應該算是...雲豹吧,(雖然它跟貓差不多大小)所以對小朋友來說是個非常安全的動物園。裡面還附設了餵食動物區及遊樂區。


小羊是Stella和Luna,2006/10/7才剛出生的小羊咩咩喔!


在鴨子與鵝的池塘中,有個很有趣的標示寫著"coins kill ducks"想必是很多人看到池塘就不自主的丟硬幣當作許願池了吧!

在兔子柵欄旁,有個小鐵路旁邊也有標示牌寫著"會有兔子經過"。


回家之後,愛玩的Nathan竟然願意犧牲他的午睡,又要到後院繼續吹泡泡,玩球球。

常常在想,到底什麼是幸福的人生呢?
像這樣,流流汗,曬曬太陽,就是一種幸福。
原來簡單也可以是一種幸福。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的生活跟我是絕對的反差
我現在每天11點多離開公司
回家弄弄也就睡了...

擁有平凡又簡單生活的人
本來就是令人羨慕ㄉ
而我~還在朝那兒前進....

snowage 提到...

白色巨塔的結尾講了一段話
"最大的勇氣是追求簡單的幸福"
是阿,簡單的幸福這麼令人嚮往卻又遙不可及吧!
加油,過了這個月,應該就好的多了!別累壞身體囉!

匿名 提到...

自從莫名其妙打上六週石膏的斷腿事件以後
我真的常常覺得能走能跳也是一種幸福

年紀漸長以後
打開msn有可問候的朋友也是一種幸福

snowage 提到...

也許知足,就是簡單的幸福。